良月廿二_

埋梗选手,美强惨爱好者

【诺民】求助:要和没见过面的小师叔成亲了怎么办?(一)


阅读指南——


·hin奇怪的现代背景修仙论坛体


·门派里人很多不是只有成员


·不是每个人之间相互都认识的


·没出现的哥是因为我实在精分不了了


·除诺民外有几对CP若隐若现kkk


·私设:灵根(分为金、木、水、火、土、冰、风、雷八种)


伪灵根:具有四、五种属性的灵根,很杂,但不充裕,每种属性的灵根都不完全,基本跟仙途无缘。


真灵根:具有两、三种属性的灵根,每种属性灵根充裕。修炼速度尚可,修仙者中的大多数。


天灵根:只有一种属性的单一灵根,灵根充裕。修炼速度比普通灵根快数倍,万里挑一的优秀。


异灵根:二种或三种五行属性混在一起,但发生了和升华,修炼速度不下于天灵根,像传说一样罕见。


以上都是我瞎掰的kkkk还有下文里的属性相克之类的,所以请不要挑刺。


结契(修仙之人的契约/特殊链接/双向标记,需要双修,换言之,是修仙之人的婚姻,不过牵绊更深)


熙悌派内部论坛/求助区

 

1L  楼主  你罗哥哟~

 

啊……我也不知道说出来好不好,但是我真的很纠结啊各位。因为真的很不好意思,连朋友们都没有说,请各位帮帮我吧。

 

2L  原型不是巧克力球我腿很长

 

什么???我没看错吧???修仙界都通网快20年了怎么还有这种操作???

 

3L  春节年糕照亮世界

 

……这啥玩意儿,包办婚姻不可取啊!

 

4L  钱是有一点

 

我们不太了解情况不好先说什么的,要不然楼主简单告诉我们一下事情经过?

 

5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真的,如果真的受到不公平待遇我们可以帮助楼主的

 

6L  山男家热

 

我来了,楼主放心,小事吃瓜,大事拔刀。

 

7L  楼主  你罗哥哟~

 

这么多人的吗我有点怂了kkkk

 

8L  楼主  你罗哥哟~

 

是这样的……我们门派有一个存在于传说中的人,按辈分算是我小师叔吧。说是传说,是因为我们一直知道有这个人但是都没见过,听说是常年闭关?

 

9L  哞咩咩

 

这就是你结婚对象? 

 

10L  虽然但是不想受伤

 

?不会是我们栗木峰的那位……

 

11L  山男家热

 

???什么!

不是说是泰容师祖养的宠物哈士奇吗???不是开玩笑的吗真的有这个人吗是我naïve了?

 

12L  你们真的奇奇怪怪

 

坐看几位吃瓜吃到自家房子上

 

13L  钱是有一点

 

……

听说是李师弟因为体质比较特殊闭关多年来的

 

14L  入学期末别拜我

 

李泰容还真有两徒弟啊,姓李?你怎么知道的

 

15L  钱是有一点

 

……听说,听说的

 

16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怎么就哈士奇了

帝努哥知道怕不是会气死kkkkkk

 

17L  春节年糕照亮世界

 

哈哈哈哈哈居然不是哈士奇吗我听到的也是这个传言

不过后来呢?怎么就扯到要成亲了

 

18L  楼主  你罗哥哟~

 

没错确实是体质比较特殊啦……所以呢就……呃……

他就是只存在于传说里八百年都见不到一回的异灵根……

但是……我就没见过这么惨的……

他混的是火和风……

 

19L  哞咩咩

 

一时不知道该羡慕还是同情……

 

20L  你们真的奇奇怪怪

 

……灵根这么多属性

……偏偏是相克的两种

不过还好不是火和水或者火和冰

那真是出生就要夭折的

但是这样的话,别说修炼了,会于寿数有损吧

好可怜

 

21L  楼主  你罗哥哟~

 

但是冰属性对风和火属性都有压制的能力

所以……想要小师叔能活过30岁

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个冰属性的天灵根和他结契

不巧,我就是

 

22L  入学期末别拜我

 

说真的,理论上也只有这个办法

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也算他运气好?

冰风雷这三种属性太难找了,更别说还要天灵根

 

23L  春节年糕照亮世界

 

说真的虽然不合适但我还是想说一声拜见大佬

 

24L  想吃八人份五花漏

 

活久见orz

咱们门派居然还有异灵根和冰系的天灵根

 

25L  山男家热

 

……

 

26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

 

27L  原型不是巧克力球我腿很长

 

……罗渽民?

 

28L  楼主  你罗哥哟~

 

莫呀???

知道我灵根的人总共也不超过一双手好吧???

李东赫钟辰乐朴志晟???

总不可能我师尊他老人家还上论坛吧

 

29L  原型不是巧克力球我腿很长

 

呀罗渽民!!!

这么大的事为什么不说!!!

 

30L  山男家热

 

……渽民哥我是辰乐

 

31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渽民哥

乐乐你也在^v^

 

32L  哞咩咩

 

啧啧啧这态度的对比

 

33L  楼主  你罗哥哟~

 

TT

好丢脸

我能跑路吗

 

34L  原型不是巧克力球我腿很长

 

不可以,你给我把话说清楚

 

35L  想吃八人份五花漏

 

呃其实大家都不认识啦而且门派里这么多人

如果真的遇到困难的话还是说出来大家一起出出力吧

 

36L  楼主  你罗哥哟~

 

好的谢谢大家TT

东赫不要这么凶TT

 

37L  入学期末别拜我

 

所以楼主是为了救人一命需要跟你的师叔结契才被迫成亲的?

 

38L  楼主  你罗哥哟~

 

准确地说是快要成亲了

TT

 

39L  你们真的奇奇怪怪

 

……这也太难搞了吧

一面是救人一面是自己的人生大事

 

40L  春节年糕照亮世界

 

???钟辰乐

你课业做完了???

 

41L  山男家热

 

???你谁

 

42L  山男家热

 

黄仁俊!!!

呀!你还说我!你不也逛论坛来了吗!

 

43L  春节年糕照亮世界

 

是我东北大哥拿不动刀了还是头大辰你飘了???

叫师哥!

 

44L  山男家热

 

我就不

 

45L  山男家热

 

我都不管昀昀哥叫师尊了,你居然还想欺压我

肩达仁

 

46L  你们真的妨我

 

这就是传说中的批量掉马吗

 

47L  钱是有一点

 

所以楼主的意思呢……是很抗拒吗……

 

48L  入学期末别拜我

 

抗拒也正常吧……

Srds是为一个不相干的人交付一辈子……

 

49L  楼主  你罗哥哟~

 

其实……说不好……

总不能见死不救,但说一点负面情绪没有也是不可能

 

50L  原型不是巧克力球我腿很长

 

阿西怎么能这样呢!!!!!

你师尊找的你???要不再商量一下???

 

51L  楼主  你罗哥哟~

 

算是吧,不过主要是泰容师祖和道英师叔找的我,毕竟人是他们家的

哪那么容易呢

熙悌派算整个修仙界里的头层了吧?

泰容师祖算是咱们门派里愈疗系术法修炼境界最高的了吧?

两个人闭门造车过也朝广泛求助过,研究了这么多年了还不是就这一个办法

整个修仙界这么多人也就咱们松脉山附近这几个门派天灵根多一点

我现在多希望冰系灵根遍地跑,天灵根元婴不如🐖

还不是在做梦

TT

 

52L  山男家热

 

我们,我们再想想办法!

我去问问昀昀哥!

 

53L  春节年糕照亮世界

 

我在昀哥练功室门前了

 

54L  入学期末别拜我

 

……这是事实

我也不怕掉马了,不过这个也不重要

李泰容之前确实是找过我的,但是我也,唉我也没别的解决办法

 

55L  你们真的奇奇怪怪

 

唉楼主看起来就太心软了,你看名字是“要和没见过面的小师叔成亲了怎么办?”

真的是在试图去接受啊

所以如果楼主真的不答应的话,如果,我是说如果,那位小师叔真的狗带的话,楼主岂不是会愧疚一辈子

 

56L  楼主  你罗哥哟~

 

我我我,唉,我还是去后山练剑吧

累了今天晚上就睡得着了

明天应该是要去见一见人的

 

57L  想吃八人份五花漏

 

TT

 

57L  楼主  你罗哥哟~

 

很感谢各位的关心和帮助啦

也不必为我太丧气

我其实还好啦真的没有这么糟糕

万一是个绝世大帅哥我一见钟情或者日久生情了呢

再或者是个性格又帅对我又好还十项全能智商超高哒人呢

我人生前二十年从来没中过奖就是攒在这一次啦哼!

最次我是人家的救命恩人吗肯定不会亏待我的(~ ̄▽ ̄)~

我们明天见^v^

 

58L  哞咩咩

 

明天见!

楼主后面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或者需要倾诉的就回来!

 

59L  楼主  你罗哥哟~

 

好哒!

 

60L  原型不是巧克力球我腿很长

 

我现在去找你

 

61L  山男家热

 

哥我刚从山下回来给你买了全糖奶茶等我一会

 

62L  楼主  你罗哥哟~

 

哦莫莫TT果然是哥最疼爱的辰乐TT

 

63L  山男家热

 

什么呀哥不是最喜欢志晟吗

Hhhh开玩笑的哥等我一下!!!

 

64L  楼主  你罗哥哟~

 

从今天起啪叽桑在我心里剔除

辰乐乐在我心中收藏TT

 

——————————我是沉默的康桥分割线—————————

 

65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什么什么发生了什么???渽民哥???

 

66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等会我哥要出关了

 

67L  春节年糕照亮世界

 

等会你哥???你哪个哥???

 

68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额,李帝努啊,就是渽民哥的小师叔

 

69L  哞咩咩

 

哇你什么时候背叛的革命!

好过分!!!

 

70L  想吃八人份五花漏

 

对好过分!!!

 

71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莫呀

李帝努一直都是我哥呀

是因为同族所以一直这样叫的

熙悌派里狼族比较少啊

 

72L  虽然但是不想受伤

 

!志晟你是狼族吗

乐乐怎么从来都没和我说过

 

73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啊您是?

 

74L  春节年糕照亮世界

 

咳咳,昀昀哥

 

75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昀昀哥好!!!!><

TT

 

76L  虽然但是不想受伤

 

??志晟你怕我吗hhhh没事的不用这么严重

 

77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啊,啊,没有,没有怕哥><

或者或者我还是叫师叔?

 

78L  虽然但是不想受伤

 

真的没事志晟啊,不要怕哥(*^_^*)

 

79L  你们真的妨我

 

不知道的还以为在见家长kkkkk

 

71L  哞咩咩

 

U1s1我当时也这么紧张

 

72L  你们真的奇奇怪怪

 

nsdd我当时虽然表面淡定内心都快紧张崩了

 

73L  想吃八人份五花漏

 

Srds你们都好有故事哦

 

74L  虽然但是不想受伤

 

话说回来,小李师弟真的是狼族?

 

75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是的,帝努哥是白狼!就是传说中的瑞兽!超——级帅!

 

76L  入学期末别拜我

 

!怪不得

我说异灵根不是那么容易有的

 

77L  你们真的妨我

 

话说回来,这位小朋友能不能透露一下小李师侄的TMI(辈分没错吧我是四代 托腮.JPG)

 

78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Emmm让我想想

哥长得很帅但是看起来比较……凶?别人看来可能会觉得他冷脸吧

倒也不是故意的当然也不是性格不好

你们也知道他闭关比较久跟外界没什么接触所以其实人际沟通这方面比较不熟练,然后性格也比较害羞不太会表达所以让别人误会他比较高冷?

但是对不熟的人真的很铁壁……超冷酷的那种但其实没有恶意就是边界感太强

不过我大狼族冷冷的酷酷的也很帅(ง •_•)ง

然后就呃,可能有点一板一眼容易让人觉得无趣?啊还是因为常年闭关的原因TT

我哥真惨TT

但是是特别执着努力的帅的性格

其实也很温柔细心啦也很照顾我

 

79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啊还有

哥真的超级聪明的无论是修炼还是别的学东西超级快是超厉害的人

真的

 

80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别的也没了吧,毕竟哥真的和外界接触好少

(没有错的,哥是五代,我是六代,所以“妨我”师祖好kkkk)

81L  虽然但是不想受伤

 

听起来倒也还……

 

82L  春节年糕照亮世界

 

可以吧……

 

83L  想吃八人份五花漏

 

但是我怎么觉得……

 

84L  你们真的妨我

 

你们认真的吗这种人长得帅也没用吧这种铁壁性格让人怎么跟他谈恋爱

更别说是这种带点强迫意味的前提下

让人委屈自己救你还对人家冷冰冰?顶多是长得帅的坏蛋( ̄_ ̄|||)

(Kkkkk小徒孙好?)

 

85L  钱是有一点

 

倒也……额,不一定吧,不要有这么坏的打算嘛

 

86L  哞咩咩

 

没记错的话有钱哥消失了好久hhhhh

 

87L  钱是有一点

 

有点事去忙了kkkk

大概还是要等楼主见完之后才有答案吧

 

88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TT帝努哥加油

TT要好好对渽民哥啊

 

89L 春节年糕照亮世界

 

祝福(点蜡)

 

90L  虽然但是不想受伤

 

祝福(点蜡)

 

91L  你们真的奇奇怪怪

 

楼上两位够啦!希不希望人家好

 

92L  春节年糕照亮世界

 

祝福(笔芯)

 

93L  虽然但是不想受伤

 

祝福(笔芯)

 

94L  钱是有一点

 

好了好了kkkk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是第二天的分割线—————————

 

95L  楼主  你罗哥哟~

 

回来了

先汇报一下战况一会再爬楼^v^

 

96L  山男家热

 

Wow渽民哥看起来心情不错的样子

 

97L  原型不是巧克力球我腿很长

 

啧,印象怎么样

我可爬完楼了¬¬

 

98L  楼主  你罗哥哟~

 

U1s1长得真的好帅(小小声)

 

99L  哞咩咩

 

Yo~

 

100L  你们真的妨我

 

Yo~

我闻到了春心萌动的味道

 

101L  原型不是巧克力球我腿很长

 

啧,男人

不要被美色蒙骗啊!

 

102L  楼主  你罗哥哟~

 

咳咳

真的没有,你罗哥是这么容易被美色冲昏头的人吗

但是接触起来真的不错,真的是个很温和的人啊

 

103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莫拉古???

 

104L  山男家热

 

呀啪叽桑,提供情报靠谱一点好吗

 

105L  你们真的奇奇怪怪

 

我合理怀疑楼主见到的和小朴师侄他哥不是一个人……

 

106L  楼主  你罗哥哟~

 

莫?为什么这个反应

我说的是真的呀

Emmm小师叔这个人虽然骨相很锋利的那种但是是笑眼

看上去就很亲切真的

 

107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

莫拉古

渽民哥我私发一下照片你确认一下???????????????

 

108L  楼主  你罗哥哟~

 

Srds好吧

 

——————————我是两位私聊的分割线—————————

 

109L  楼主  你罗哥哟~

 

没错呀就是他

不过照片上确实是看起来很冷但实际上很温和啊

 

110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莫呀

帝努哥从来没有对第一次见面的人笑过

我印象中能显出笑眼的次数

一双手?啊不顶多顶多一只手

真的

我发誓

 

111L  哞咩咩

 

莫非是传说中的

夺舍?

 

112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呀呀呀不要说这么可怕的话!

 

113L  钱是有一点

 

相信熙悌派的实力吧这么多人没人发现的吗kkkkk不可能的

 

114L  楼主  你罗哥哟~

 

我爬完楼了

Emmm怎么会呢志晟不会在开玩笑吧

完全不是一个人的感觉?

第一次见害羞的感觉很正常啊而且这样的情景也很难不尴尬吧kkkk

但是真的是很好的人很温和也很有礼貌,但是没有疏离感是对距离把握的很好的人啊

很照顾人的感觉但又不会感觉太强势?

略微有点奇怪的是全程笑得太开朗了kkkkk我有点担心他脸酸不酸kkkkkk

全程笑眼我都看不到眼睛kkkk莫名有种大型犬的感觉

你哥真的是狼族吗?

 

115L  你们真的妨我

 

Yo看不到眼神有点可惜呢,能判断一下态度来的

 

116L  钱是有一点

 

啧是听起来连亲师兄和亲师尊都会震惊的程度呢kkk

 

117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这么说的话夺舍也不是没有可能

 

118L  虽然但是不想受伤

 

噫~听起来很矛盾

不会是人格分裂吧

 

119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莫莫莫不可能的我和哥认识都多少年了!

 

120L  楼主  你罗哥哟~

 

你们说的我好害怕……

 

121L  你们真的奇奇怪怪

 

啧我想阴谋论了都

不会是知道有求于人所以强行改变本性了吧

 

122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

TT

哥真的不是这样的人啊

 

123L  春节年糕照亮世界

 

呃,那你们今天见面都做什么了

 

124L  楼主  你罗哥哟~

 

也没什么,师尊带我去见了一见泰容师祖道英师叔和小师叔

就坐着喝了喝茶聊了聊天,然后两个人稍微单独散了散步

然后约了下次单独见见什么的……

虽然还是有点尴尬……小师叔脸一直是红的kkkkk

我说什么都眼睛亮晶晶听的好认真我都不好意思了(捂脸)

 

125L  原型不是巧克力球我腿很长

 

呀罗渽民你不是吧

你动摇的有点厉害啊

 

126L  钱是有一点

 

Wow(★ ω ★)

@橡子TT

 

127L  楼主  你罗哥哟~

 

哦莫哦莫,不要叫人来了真家TT

(捂脸)

 

128L  钱是有一点

 

不好意思kkk但是是一位超级聪明的朋友或许能有一些帮助(真挚)

 

129L  楼主  你罗哥哟~

 

没关系的我开玩笑的^v^

 

130L  楼主  你罗哥哟~

 

等等这个名字!!!!!!


TBC.

 

评论(10)
热度(2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良月廿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