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月廿二_

埋梗选手,美强惨爱好者

【诺民】求助:要和没见过面的小师叔成亲了怎么办?(二)

熙悌派内部论坛/求助区


131L  钱是有一点

 

啊怎么了吗?

 

132L  楼主  你罗哥哟~

 

TT

好巧哦我以前养过一只超————可爱的哈士奇就叫这个名字TT

啊我好想我的小橡子

 

133L  楼主  你罗哥哟~

 

要是我的小橡子能化形该多好我早就脱单了TT

 

134L  山男家热

 

真的吗渽民哥?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135L  原型不是巧克力球我腿很长

 

真的~

罗渽民当时宝贝的跟什么似的

我每次出完任务回来或者是完成课业去找他每次都能看见小橡子在陪着他

明明有做好的窝非要搂着睡

动不动就亲亲抱抱的

我说真的不像哈士奇像萨摩耶哦

 

136L  楼主  你罗哥哟~

 

?不是你说的是哈士奇吗

 

137L  原型不是巧克力球我腿很长

 

那我也是猜的呀我怎么知道!

 

138L  楼主  你罗哥哟~

 

 

139L  春节年糕照亮世界

 

那……为什么说是……想念呢?

 

140L  楼主  你罗哥哟~

 

我是在山下那棵栗子树下捡到的小橡子

当时他状况就不太好,浑身都脏脏的昏过去了

我带回去照顾了几天,去泰一师祖那里拿了药,本来我以为他好了的

但是后来突然就不吃饭,也很虚弱,师尊看了说是有点特殊的情况就送到泰容师祖那里治疗,大概呆了几个月之后才好

可是回来后不久,有一天我下了课回来发现小橡子不见了

我找了好久,找了栗木峰找了一粒峰找了微仁山都没有

全门派都没有我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希望他是自己跑掉的,也希望他现在过的好

 

141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啊……所以哥是因为怀念,明明很喜欢狗后来却再也没养过了吗

 

142L  楼主  你罗哥哟~

 

才不是呢

我养你和辰乐还不够吗kkkk

 

143L  春节年糕照亮世界

 

对不起

我不该提的

 

144L  楼主  你罗哥哟~

 

哎呀真的没事

都过去这么久了

 

145L  楼主  你罗哥哟~

 

那个,我师尊叫我

我先下了

一会就回来

 

146L  钱是有一点

 

要是知道渽民会这么伤心

小橡子一定会后悔吧

 

147L  钱是有一点

 

或许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呢?

 

148L  春节年糕照亮世界

 

对不起啊我真的不该提的

 

149L  橡子TT

 

?干嘛艾特我

 

150L  虽然但是不想受伤

 

渽民真的好重情义啊

希望他能慢慢平静下来吧

 

151L  原型不是巧克力球我腿很长

 

……其实这件事我也有错

 

152L  原型不是巧克力球我腿很长

 

当时渽民是下山出任务的,其实受了伤但是强撑着回来的,就在那个时候遇到了小橡子

回来之后请了人来看才发现他腰那里伤得太重了,就强制停止了所有的课业训练和任务,但是所有人都清楚这件事情太可怕了,如果他的修为和气脉凝固了,那一辈子都不可能有长进了,走了这么多年的路就前功尽弃告别仙途了,但是如果坚持,万一落下一辈子的残疾怎么办?

当时辰乐和志晟还没上山,他和外界的交流基本只有我,渽民看起来活泼实际上特别内向朋友很少,他那段时间太寂寞了,只有他的小橡子,所以才会开玩笑的时候捧着小橡子的脸说什么“要是你能化形就和我在一起一辈子吧我们做道侣吧,修为低也没关系”,所以小橡子跑掉之后他真的很崩溃,虽然那个时候已经顺利的继续课业,身体和修为都没什么问题,但还是很崩溃

我当时应该多陪陪他的

我要是多陪陪他就好了

 

153L  原型不是巧克力球我腿很长

 

妈的我为什么这么没有良心

妈的小蠢狗也没有良心干嘛跑掉啊罗渽民多伤心啊

 

154L  橡子TT

 

TT

 

155L  楼主  你罗哥哟~

 

呀没事了

过去很久啦

 

156L  楼主  你罗哥哟~

 

咱们讨论一下别的问题吧,我一会下课约了和小师叔一起练功

有啥注意事项吗

 

157L  春节年糕照亮世界

 

嗯……

这个得看你是什么心理

 

158L  哞咩咩

 

同意楼上年糕哥

楼主你是有好感了呢还是动心了呢还是想追求人家呢还是怎么样呢

 

159L  哞咩咩

 

不对啊你俩都要结契了欸

 

160L  山男家热

 

哦~

楼上两位挺有经验啊

是吧仁俊哥

 

161L  虽然但是不想受伤

 

……乐乐

 

162L  山男家热

 

TT昀昀哥你不许偏心

 

163L  虽然但是不想受伤

 

TT哥错了

 

164L  楼主  你罗哥哟~

 

没有没有

我我我我就就还好

就是认识一下

没别的

 

165L  橡子TT

 

TT

 

166L  楼主  你罗哥哟~

 

?楼上的同学你怎么了

 

167L  橡子TT

 

没什么就是觉得楼主很可爱

 

168L  原型不是巧克力球我腿很长

 

??????????????????????????????

 

169L  山男家热

 

??????????????????????????????

 

170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

我哥可厉害了打人老疼了我劝你不要挖他墙角

 

171L  钱是有一点

 

……是这样的我这个朋友呢他原型是萨摩耶来着应该是被楼主和同名的那只小狗狗之间的感情感动到了但是他不太会表达大家不要误会

 

172L  橡子TT

 

对的

 

173L  你们真的奇奇怪怪

 

Kkkkk有钱哥你可以加个标点来的

 

174L  楼主  你罗哥哟~

 

😂所以大家还是给我一些建议吧

就……大概是怎么给初次见面的朋友留下好印象就可以

 

175L  橡子TT

 

渽民这么好的人做自己就会有很多人喜欢了^v^

 

176L  钱是有一点

 

对的对的

 

177L  山男家热

 

就是的!他要是不喜欢渽民哥那是他的问题!

pabo!

 

178L  山男家热

 

什么来着

 

179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李帝努

 

180L  山男家热

 

李帝努pabo!!!!!!!!!!!!!!!!!!!!!!!!!!!!!!!!!!!!!!!!!!!!!!!!!

 

181L  你们真的妨我

 

我一时间竟觉得这场面有些像是

有了媳妇忘了娘

 

182L  想吃八人份五花漏

 

言归正传言归正传各位

渽民想学撒娇我可以教你!!!!!!!!

 

183L  楼主  你罗哥哟~

 

还是……不用了吧……

😂

 

184L  哞咩咩

 

如果只是这样的话

其实还真就是做自己最好?

而且说实在的

你们俩毕竟未来是要结契的还是不要在个人形象上多修饰的好

 

185L  楼主  你罗哥哟~

 

有道理

那先拜拜了我师尊要来啦

 

186L  想吃八人份五花漏

 

嗯嗯渽民拜拜

 

186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TT

泰一师祖在上请保佑我哥和渽民哥见面一切顺利两个人能互相喜欢吧

 

187L  入学期末别拜我

 

……

是的,希望保佑吧

 

—————————我是罗哥去上课的分界线—————————

 

188L  楼主  你罗哥哟~

 

Yo!我肥来了!

 

189L  你们真的妨我

 

Wow你看上去心情也太好了吧小罗同学

 

190L  楼主  你罗哥哟~

 

呃还好kkkk就相处的还挺愉快的

小师叔真的厉害,格斗也是术法也是,应该是我要虚心请教的人啊

 

191L  钱是有一点

 

真的很努力的人啊

 

192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真的哥是很优秀的人👍

 

193L  山男家热

 

所以相处起来呢细节是什么样的?哥感觉开心吗舒服吗?

 

194L  楼主  你罗哥哟~

 

啊细节?切磋的过程中就很愉快很尽兴,我们两个好像擅长的方向比较契合,所以真的很酣畅来的

 

195L  哞咩咩

 

啊就是别的,除了练功切磋之外的呢?

 

196L  楼主  你罗哥哟~

 

啊……其实是很在意这里的但是觉得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捂脸)

 

197L  楼主  你罗哥哟~

 

练完功我们在后山河边那条溪水旁边休息来的

然后就随便聊聊天,我就随口问了一句他真的是狼族吗,然后他就笑着说是的呀

然后!然后!

然后我就看见有一对白白的绒绒的耳朵从头发里面冒了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可!爱!了!吧!

 

198L  你们真的妨我

 

当一个男人觉得另一个男人可爱的时候……

 

199L  哞咩咩

 

啧啧啧

 

200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

 

201L  楼主  你罗哥哟~

 

哎呦不是

相信我谁在现场都会觉得可爱的,真的,就很像大狗狗啊而且眼睛弯弯的谁能相信这是狼族呢

 

202L  楼主  你罗哥哟~

 

我真的每天都在质疑小师叔的血统😂

 

203L  楼主  你罗哥哟~

 

但是还没完你能相信吗!!!

他居然问我!

“你要摸一下吗?”

阿伟死了TT

 

204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

 

205L  想吃八人份五花漏

 

所以呢!所以呢!

渽民有没有摸!

 

206L  楼主  你罗哥哟~

 

一个低音炮大帅哥但是笑得超级阳光可爱问你要不要摸摸他的耳朵

有!人!能!拒!绝!吗!

反正我是不行

嘻嘻

 

207L  想吃八人份五花漏

 

讲道理好像是这么回事楼主要这都能忍你就太监(bushi)

 

208L  你们真的妨我

 

噫~

 

209L  原型不是巧克力球我腿很长

 

新噶卡内罗渽民xi

 

210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

………………………………………………………………………………………………………………

??????????????????????????????

………………………………………………………………………………………………………………

 

211L  楼主  你罗哥哟~

 

我们志晟怎么了?

 

212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啊不是……哥……呃·……你等我组织下语言

 

213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能等我一下吗我想给马克哥打个电话我让他上一下论坛

 

214L  原型不是巧克力球我腿很长

 

?找他干嘛

 

215L  安全御剑拒绝俯冲

 

啊不是真的是很严重的事情所以我有点混淆得求证一下

天啊到底是帝努哥疯了还是我傻了?

 

——————————我是李马克上线的分割线————————


TBC.


评论(17)
热度(1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良月廿二_ | Powered by LOFTER